爸爸妈妈姐姐常常都骂我为什么总爱窝在电脑前,不出来,问我是不是沉迷于上网。
爸爸妈妈姐姐常常都骂我问什么总爱拿着电话玩游戏,不跟人说话,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
其实,没什么事,我只是不想和他们说话。
不懂怎么的,现在我越来越不想和家人讲话,感觉说一句,就被骂一句。
这, 是叛逆期吗?
我又没顶嘴,打人,吵架,不爱读书,我只是上网看戏,不想要接触家人而已。
那我的叛逆期和姐姐的叛逆期也差太远了吧。
姐姐那时不止不爱读书,还整天和爸爸妈妈吵架,还吵得很厉害那种。
而且,如果我是上网交友,玩游戏,对,我的确错了。
妈的,我看戏耶。
又不是一天看十多集那种,顶多是看三集而已,过分吗?
我看香港连续剧的时候,一天都看超过五集啦!
分别在于,我看的是电脑,不是电视机;我在房间看,不是在客厅看,
要是电视机有做我要看的戏,我就不用这么麻烦要看电脑啦!
double-standard!!!!
算了,多说也没用,浪费我的力气罢了,
算了,做我自己就算了。。